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水泥搅拌车图片原创86后大学生的2010年新工作之旅连载四   

2010-04-25 15:14: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泥搅拌车图片原创86后大学生的2010年新工作之旅连载四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阴天 

   昨天下午下班之前,同事小W问我明天忙不忙?我说有什么事情吗,直说吧。她拿来一份介绍函和销售合同等等文件,我明白了原来是要去武汉办出口许可证。这个活我都记不清做过多少次了,记得以前在原来的公司的时候差不多一个月去一次,早已经摸熟了。

   今天早上不用去厂里上班,我偷了点懒7点30过后才起床。收拾好东西8点多从家里出发,走到了菜场顺便买了一碗热干面和豆浆边走边吃。几分钟的步行我走到了公交站,想也没想就上了一路公交车,坐在车上喝完豆浆才想起来坐错车了,应该坐9路车的。因为我的目的地是长途客车站,可是这趟公交不到那里,没办法只有找个比较近的站下车然后步行去客车站了。下车后大概走了十几分钟到达长途客车站,花五十多块买了张票进站上车了,在车子上坐了几分钟司机就开车离开了车站。

   车子在市区里左拐右拐跑了二十多分钟终于进入了汉十高速公路,车速提起来了同时我的困意也来了,坐在车上不知不觉就头靠在座椅上睡着了。在途中也曾经醒过来几次,没有坚持几分钟又睡着了。两个小时过后是十一点半,车子到了汉口客运站,我随着人群走出了客运站,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江汉北路,在出租车上我不停的让司机开快点儿。这么着急赶过去是我担心商务厅的公务员们下班了,这样的话我就要等到下午才能办好手续,我的计划是想尽快赶在他们下班前把手续办好,中午吃个饭就可以回去了。

   出租车在等了几个红绿灯以后飞速驶向江汉北路,十一点四十分我到达了商务厅,把钱给了司机以后,我连忙跑进商务厅直奔八楼的办公室,还好他们还没下班,总算赶在下班前把事情办完了。如果晚了十分钟我就要等到下午两点才能办出口许可证了,自己暗地庆幸一下运气还不错。

   从商务厅办完事情出来,我到附近不远的一家饭馆去吃中午饭了。下午一点多我直接坐了公交去客运站,买了张到随州的车票回家了。

   今天这次出差还是很顺利的,明天继续上班。

更多精彩点击阅读》》原创86后大学生的2010年新工作之旅连载三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