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水泥搅拌车多少钱]86后大学生的2010年新工作之旅连载五YC   

2010-04-26 20:5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泥搅拌车多少钱]86后大学生的2010年新工作之旅连载五YC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晴天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春风里洋溢着花香。我在车内的前排碰见了同事W,和她聊了几句关于昨天办出口许可证的事情,都很顺利。当我和她聊到了出差费用的时候,她说公司有规定出差是按标准有补贴的,我说只要把花的费用报销就可以了,没有想什么补贴。

到了厂里面以后,先打扫完办公室、然后打开电脑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上午我在阿里巴巴上面发布了几条产品信息,搜索了一下关于洒水车的英文短语放在关键词的表格里,重新用新的关键词发了几条产品信息,期待外国友人能发些询盘给我。十点多的时候,我打开Gmail邮箱开始给国外做汽车机电设备的非洲友人们发产品目录和介绍,不知道是电子邮件的地址有问题还是我的邮箱被屏蔽,有好多信件都被退回来了,祈祷我的信件非洲人们能看到。

下午回到办公室,我跟同事聊了几句,她说自己询盘是越来越多已经有十几条了,我想真是奇怪为什么自己的询盘一直没有增长?那么多的产品信息也发布了,难道外国友人们没看到?仔细想了想原因还是自己的信息沉下去了,被同行的海量信息给淹没了。我又在网上找了几个买家信息感觉质量不是很好,心里着急啊,每天老是一个样子没有进展,什么时候才能接到订单啊。

以前的老员工跟我说他的客户跟了9个多月才下订单,时间真长,他说做外贸最珍贵的品质就是坚持,一定要坚持。我想起了马云的话: 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很多人却死在了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

更多精彩点击阅读》》原创86后大学生的2010年新工作之旅连载四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 请尊重作者版权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