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搅拌车价格86后大学生,你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吗(连载17)yc   

2010-05-11 09:0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搅拌车价格86后大学生,你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吗(连载17)yc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雨加雪

今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在被子里面依偎着的时侯就听到外面哗哗啦啦正在下大雨,等到我出门上班时发现天空中下的不只是雨水,还有雪籽和雪花。我很难相信这样温度这么低“倒春寒”,从小到大也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撑着雨伞快速向国道方向跑去,因为这些天一直是7点10分左右起床,时间总是有点紧迫。我在马路边等了几分钟,发现开过来的厂车里面挤满了人,没有办法我挤上了其它厂的公共汽车。

我在车上透过模糊的玻璃窗,观察车子走到哪个地方以便下车。就在车子开到离我们厂不远的地方时,我冲司机喊到在前面的路口停一停,司机好像没什么反映车子依然向前开着,我又加了句司机师傅拜托前面停一停谢谢啦!这个时候车子才停下来了,不然我就被拖到他们工厂里面去了。

上午我在办公室做产品资料,电脑屏幕的右下角弹出一条QQ新闻“青海发生地震死亡400多人”,当时我心里很难过。想想中国今年遇到了很严重的自然灾害,比如云南的干旱还有今天发生的地震,总觉得大自然好像是在惩罚人类,对人类发出警告。国外的形势也很动荡,泰国国内正在闹红衫军,世界之中发生的不太平事情总是太多太多。

下午还是在阿里巴巴上面发产品的图片和资料,发布的方式有点变化不再像以前那样把所有资料都放上来,只发布一部分保留一部分。其实国外的客户都很懒不会看完你的长篇大论,都是电子邮件飞来飞去,有什么问题直接就回答客户的问题,越简单越好。

 

推荐阅读》》从开始到现在,从菜鸟到大鸟,记录86后的职业生涯轨迹 

86后踏入社会工作的坎坷历程一(原创)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请尊重作者版权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