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斯太尔搅拌车你做生意太不厚道了,简直是自断后路  

2010-05-14 13:53: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斯太尔搅拌车你做生意太不厚道了,简直是自断后路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前段时间我跟同事说自己家里种了些菜,现在菜长的太快我家里人现在都吃不完了,我说给她送点菜,她答应了。按照约定昨天一大早我在菜地里摘了新鲜的蔬菜带给同事,她说晚上去她家里吃饭另外帮着维护电脑。

晚上下班以后我跟着同事往她家的方向走,路过附近的菜场同事说要买点菜还有水果。我在旁边看着同事和小摊主谈价钱的全过程:同事买了2个土豆,摊主说3元钱,我的同事嫌贵了说这比吃肉还贵啊,当时同事只是嘴上说说没有退货还是把钱给了摊主;同事说手里面还有1块5毛钱想买点西红柿,就把钱给了摊主对他说就这些钱买些西红柿你看着办吧,我原本以为1块5毛钱能买几个西红柿的,谁知道他只拿了一个西红柿还不是很大的那种,我说这也太少了吧。摊主说西红柿是这个价格3元钱一斤,他拿着秤杆子称了称西红柿刚好半斤,同事没有再说什么,直接拿着西红柿和土豆很生气的去了别的摊位买葱了。走到卖葱的摊主面前,同事问摊主土豆多少钱一斤,卖葱的摊主说2块5毛一斤。

其实我和同事早知道卖土豆西红柿的摊主价钱喊高了,而且菜给的分量不足,我就不相信那么一个西红柿能有半斤重。卖土豆西红柿的摊主是位中年妇女,她这样做生意相当于一锤子买卖,根本不能积累老客户,我同事说下次买菜肯定不找她了。试想一下买菜的消费者在她那里买过菜以后,再也不会去买第二次了,无异于把自己的财路都堵死了,最后是财路越来越窄断了财路。

 

推荐阅读》》从开始到现在,从菜鸟到大鸟,记录86后的职业生涯轨迹 

86后踏入社会工作的坎坷历程一(原创)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请尊重作者版权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