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没有订单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啊,有什么办法多找订单啊?斯太尔混凝土搅拌车  

2010-05-19 09:31: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订单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啊,有什么办法多找订单啊?斯太尔混凝土搅拌车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我起床晚了一些,还没走到国道边等车我就看见厂里的车子已经开过去了。我连忙跑过去想追上厂里的车子,结果是没赶上眼睁睁看着车子走远了。我在路边搭了一辆去厉山的公共汽车,走了十几分钟以后我在厂门口下了车。

下午的时候我和同事小Z(在公司实习的大学生)在厂里的车间看车子,我和她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小Z她总说工作不顺利,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困难总是摆在面前,不过还是要想办法解决才行,不能逃避躲着困难,特别是跟进客户的时候进展非常慢几乎是停滞状态。我在网上看到一句话销售玩的是寂寞,磨的是耐性,另外还要一点运气,这句话说的真不错,它道出了销售人员的心声。

我和另外几个新进的同事在公司已经上班有一个多月了,目前联系的客户有一些可是没有很大的进展。在这种没有订单的日子里,我们很焦急很难过, 虽然很多人都说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但当你真的遇到这种情况就是另一回事了。

推荐阅读》》从开始到现在,从菜鸟到大鸟,记录86后的职业生涯轨迹 

86后踏入社会工作的坎坷历程一(原创)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请尊重作者版权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