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祝福你步步高升yc小型搅拌车  

2010-05-25 15:46: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祝福你步步高升yc小型搅拌车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上午我在办公室里坐着,旁边的同事小Z跟我说今天辞职明天就不来上班了。我当时没有任何惊讶的感觉,因为她以前偷偷跟我提到过没有和其他人说,我已经有了心理的准备。今天上午她又一次的提到这个事情说明已经考虑过下定决心了,她找到销售老总谈了一下说明辞职的原因,然后在电脑上打辞职报告办离职手续了。

中午我们几个同事在一起吃饭,谈到了小Z辞职的事情,大家的心情都有些感伤。在公司里上班的几个月里,我们这几个同事互相之间建立起非常好的友谊,大家在一起吃饭聊天都很高兴,特别是小Z她性格开朗特别能逗人开心大家都很喜欢。今天吃午饭的时候听说小Z要辞职离开了,大家都想留住她,因为少了她这么重要的活跃分子以后在一起玩就不会那么尽兴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祝福她在以后的工作中能顺利开心。

 

推荐阅读》》

没有订单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啊,有什么办法多找订单啊? 

你做生意的一定要会喝很多的酒吗? 

从开始到现在,从菜鸟到大鸟,记录86后的职业生涯轨迹 

86后踏入社会工作的坎坷历程一(原创)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请尊重作者版权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