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混凝土搅拌车价格表原创86后大学生的2010年新工作之旅连载十一  

2010-05-02 20:54: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混凝土搅拌车价格表原创86后大学生的2010年新工作之旅连载十一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晴天 

我的每天生活都是这样重复着的,下班回家吃饭,上上网写点东西,洗脚睡觉,第二天再起床上班,吃中午饭,下班坐车回家。

在公司上班已经有一个多月了,现在还没有任何进展,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碰见自己的大客户拿下一笔大订单。每天上班我打开电脑总是满怀期待的查收电子邮箱,希望能看到客户的回复邮件,现实太残酷一封邮件都没有,另外还有我不想看到的退回信件。打开阿里巴巴也是想看到有价值的询盘,可是希望还是破灭了。面对电脑我总是很无奈,总是问自己下一步做什么,我该怎么办?都说销售很熬人,的确不错啊,熬啊熬终于熬成了老油条。

   下午下班以后,我和同事在路边等公交车,有位同事小I 说今天晚上一起去市里吃饭,我们都很欣然的答应了。在饭桌上我和同事们一起聊了很多开心的话题,都是有关于生活和感情方面的,和这些同事们在一起真的好像是认识多年的老朋友,我们之间的交流没有虚假和私心,没有什么顾忌,像这种真心交流的机会和融洽的气氛真的非常难得,我很高兴能和这样的同事在一起工作,因为和他们在一起非常愉快。

更多精彩点击阅读》》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请尊重作者版权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