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混凝土搅拌车报价 86后大学生,你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吗(连载15)yc  

2010-05-07 14:3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混凝土搅拌车报价 86后大学生,你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吗(连载15)yc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阴雨天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又一次觉得时间过的飞快。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有些晚,离开家出门上班的时候已经是7点35分了。等到买好早餐去往国道边等车,还没到那里就看到了厂车已经开过来了,我急忙跑向厂车冲进车内,如果再晚一会儿就坐不到厂里的车子了。

   上午我打开电脑,登陆到阿里巴巴里面去以后发现多了一条询盘,我心里非常激动,因为好久没有接收到询盘了,但是仔细看了询盘来源以后心里有些失落,因为这个询盘是从总账号转发过来的。说的直白一些是客户看到别人发的产品而发过来的询盘。但不管怎么样,有询盘总比没有强。

中午我和同事们一起到工厂外不远的饭馆吃饭,事先点好了一个酸菜鱼肉火锅还有几个小菜,大家其乐融融的坐在一起比吃边聊。聊近来工作的进展,还有一些开心的笑话,我和这些可爱的同事们在一起感觉总是很快乐。我在工厂里上班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这些可爱的同事们,他们是我最宝贵的财富,我很幸运的认识了他们。

当我搭上回家的公共汽车时意味着这一天的工作结束了,调整好自己,好好休息迎接新一天的工作。

 

 

 

推荐阅读》》从开始到现在,从菜鸟到大鸟,记录86后的职业生涯轨迹 

86后踏入社会工作的坎坷历程一(原创)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请尊重作者版权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