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骗子何其多,销售人员怎么才能做到不被骗?yc 豪沃搅拌车  

2010-06-11 09:17:34|  分类: 洒水车 / 油罐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骗子何其多,销售人员怎么才能做到不被骗?yc 豪沃搅拌车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在公司里面,有很多人进来又有很多人离开。俗话说的好铁打的营,流水的兵。我进入社会的刚开始,不是特别理解为什么有人要辞职离开,在当时我看来他们工作的单位还有薪水福利都是很不错的,实在想不出来有些人辞职的原因。现在我已经明白了,有的人离开不是因为工作辛苦还有薪水待遇太差这些原因,他们只是想找到自己向往的生活状态。人各有志,我们都在寻找自己的世外桃源。

   上午我还在继续填写申请邀请函所需要的文件,特别是报批表里面有好多内容我都不知道怎么写。昨天同事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是当地外事侨务的办公电话。我打过去电话,然后告诉了对方报批表中我不知道怎么填写的表格,她很热情的告诉我应该怎么填。把需要的文件确定好以后,我打印了一份留存,现在就等客户那边把剩下的文件发过来了。昨天晚上的时候,客户给我打来电话说会把那些文件给我发过来的,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他的邮件。这个客户他是来自非洲尼日利亚的,做外贸的同行都说非洲的骗子多,我还真的很害怕客户不是来买我们公司的产品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我的想法是客户还没来,就不能断定他是骗子。不管什么事情,只有尝试过做过以后才知道。期待这个客户是来做生意的,不是来骗邀请函的。

 

推荐阅读》》

扫地男承包了办公室的清洁yc

没有订单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啊,有什么办法多找订单啊? 

你做生意的一定要会喝很多的酒吗? 

从开始到现在,从菜鸟到大鸟,记录86后的职业生涯轨迹 

86后踏入社会工作的坎坷历程一(原创)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