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你的周末是这样度过的吗?yc 重汽搅拌车  

2010-06-13 16:59:08|  分类: 洒水车 / 油罐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周末是这样度过的吗?yc 重汽搅拌车

湖北大力汽车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

联系人:邱宏邦 136 3573 3504  http://www.hubeiheli98.com.cn

 

 

   今天是周日,我早上九点多才起床。快到十点钟的时候我打电话给爸爸,他告诉我说11点在图书城的门口等着我一起吃饭。挂了电话以后,我在电脑前面看新闻还有搞笑的视频。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连忙关了电脑下楼骑上摩托车去图书城了。

   摩托车行驶在路上,我的眼睛有些睁不开,因为很多汽车在前面飞驰刮起一阵阵沙尘。车子在路上跑了大概有十几分钟以后,我到达了图书城门口。还没下车我就在四处寻找爸爸的身影,这个时候看他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正坐在一个树下面,我推着摩托车和他一起走到饭馆门口,然后把车子锁起来。爸爸和我一起走进了那家饭馆里面,我问你服务员你们这里有羊肉火锅吗,回答是没有。我们看了看菜单就点了一个排骨火锅,也是非常清淡的汤锅。在吃饭的时候,爸爸和我聊了很多关于他过去的事情,比如他的朋友,他的婚姻,还有他工作的事情。我问他是不是前几天去上海看世博了,他说自己的退休金就那么多只在上海呆了几天就回来了,不然就没有钱买车票回来。在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爸爸老了很多,喝茶的时候他拿茶杯的手就是颤抖的,手上的肉脸上的肉都是松弛的,头发和胡子都是白的。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是很强壮的人,肌肉饱满混身都是力量。现在却不一样了,他已经是一个老人,爸爸还自嘲的说自己是年轻的小老头。

   真的很感慨时间的无情和飞逝,足以改变一个人的所有。我和爸爸在饭馆里花了一个多小时吃饭和聊天,我觉得好久没有和他在一起坐下来好好聊聊了,也发现他变得很柔和慈祥多了,和以前那严厉的神情完全是两个人,我期待他以后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推荐阅读》》

扫地男承包了办公室的清洁yc

没有订单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啊,有什么办法多找订单啊? 

你做生意的一定要会喝很多的酒吗? 

从开始到现在,从菜鸟到大鸟,记录86后的职业生涯轨迹 

86后踏入社会工作的坎坷历程一(原创)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