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湖北荆门水泥搅拌车报价厂家批发】毕业已经两年yc  

2010-06-24 14:12:41|  分类: 洒水车 / 油罐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湖北荆门水泥搅拌车报价厂家批发】毕业已经两年yc

 

湖北大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销售各类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水泥搅罐车罐体容积覆盖36立方,79立方,10立方,12立方,14立方。

联系电话:136 3573 3504 邱宏邦 QQ6109 61009

旺铺地址http://www.hubeiheli98.com.cn

  

  昨天晚上气温特别高,一下子窜到32摄氏度。我吃过晚饭过了半个小时就把热水器打开,准备等水烧热了就洗澡的。在等待的时候我趴在电脑前上网看看新闻、逛逛论坛,不知不觉已经过去50多分钟我才想起热水器还开着呢,我连忙跑到浴室把热水器关了。

  今天早上我六点多就醒来了,在床上躺到7点钟以后我才起床。吃完早饭以后,我在家里把昨天换下来的衣服一件件的洗了。在洗衣服的时候我想起了两三年前的大学生活,洗衣服是件很不想做的事情估计男生都不喜欢做,特别是冬天的时候气温特别低平时连手都懒的洗,更别说洗衣服了,因为那水真的是冷的刺骨。我宿舍的一个哥们想了个办法,洗衣服前先戴上棉线手套然后再戴洗衣服的橡胶手套,这样手放进水里面就不会那么冰了。这个方法在我们宿舍得到推广,但有时候还是有水进入到手套里面的,最后手套就变成了水袋。读大学期间,冬天的时候一般都是一个星期洗澡洗衣服,夏天是每天都洗澡洗衣服,那是时候在想要是宿舍有洗衣机该多好啊,这样能省下不少时间还有力气。

一转眼都毕业快2年了,现在自己心智也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唯一的想法是多赚钱,总觉得有了很多钱才感觉生活过的踏实。

 

 

点击阅读》》

你的周末是这样度过的吗?yc 

骗子何其多,销售人员怎么才能做到不被骗?yc

为非洲尼日利亚的客户办邀请函,风险大吗?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