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武汉青山区混凝土搅拌车品牌厂家直销/作为销售员,你进行了业务学习吗?yc  

2010-07-10 16:12:03|  分类: 洒水车 / 油罐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武汉青山区混凝土搅拌车品牌厂家直销/作为销售员,你进行了业务学习吗?yc

 

湖北大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销售各类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水泥搅罐车罐体容积覆盖36立方,79立方,10立方,12立方,14立方。

联系电话:136 3573 3504 邱宏邦 QQ6109 61009

旺铺地址http://www.hubeiheli98.com.cn

 

 

   早上我到办公室上班打开电脑,查收电子邮件里面还是空空是也,老外也没有发来我们所需要的文件。我查收完电子邮件以后,看了看网上的新闻。几分钟以后,一位同事说自己的电脑不能上网就跑到网络机房那边弄了一阵,他那边能上网了我这边的电脑却掉线不能上网了。我问同事要到负责修理网络的电话,然后打过去电话说公司这边的网络有故障,要他们派人过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对方说上午十点以后会有人过来,我只能等他们派人过来。

   现在电脑不能上网就无法给客户发资料了,我趁着这段时间就拿着笔和纸到厂里看卡车底盘。

   出了办公室以后,我走到办公楼后面的那一大片停放着很多底盘的区域,开始寻找自己不怎么熟悉的底盘。在我的正前方停放着一台东风蓝色老款底盘,看那外观好像是EQ1120或者是EQ1141,由于看不到发动机的型号所以没办法确定车子的型号。还有一个重要的技术参数是轴距,我无法根据目测得出具体的数字,所以车子的轴距也不能确定,记得下次带上卷尺便于测量轴距和整车尺寸。我看完这边的东风底盘以后,转身去看江淮的底盘一个是威铃,一个是骏铃,其实两个底盘都大同小异,主要是区别是驾驶不一样还有就是发动机的功率不一样。就像是东风小霸王,金霸,福瑞卡,东风之星,小多利卡这些车子底盘都是很相似的,区别主要是轮胎,发动机,变速箱这些部件不一样,但是它们的价格都是相差很大的。

   看完这边的底盘我走到底盘区西边,那里放着很多福田时代,解放的底盘,不过厂里面90%的底盘全都是东风的。现在我们厂里面都在生产洒水车,油罐车,因为订单排的非常满。走进车间以后,到处都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切割的,制板的,卷罐的还有焊接的正在工作。

 

更多内容请阅读》》

周末我休息接了询盘yc

签收货物要谨慎yc

怎么才能提高访问量yc

三十年河东yc 

上班的琐事yc

阿凡达现实版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