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武汉新洲区搅拌车报价厂家直销/我去参加了会议yc  

2010-07-19 09:31:40|  分类: 洒水车 / 油罐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武汉新洲区搅拌车报价厂家直销/我去参加了会议yc

 

湖北大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销售各类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水泥搅罐车罐体容积覆盖36立方,79立方,10立方,12立方,14立方。

联系电话:136 3573 3504 邱宏邦 QQ6109 61009 旺铺地址http://www.hubeiheli98.com.cn

 

 

   

   上午我在办公室的电脑中看到一封电子邮件,是非洲安哥拉的一个客户发来的。他在邮件中说我制作的报价单只有离岸价格,没有包含运费和保险,让我做一份不锈钢水罐车的报价。我按照他的要求做出报价并给他回复过去了。我刚刚弄完这些事情,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上面说搅拌车怎么样,收益如何,那是个陌生号码发过来的,我给他回复短信说你需要什么样的车子,能否告诉我QQ号码。没过一会儿,他发来了QQ号码。我在QQ上跟客户聊起来,他告诉我想买一台混凝土搅拌车给工地上送混凝土,这样可以赚些运费。我给他发了一份混凝土搅拌车的报价单,其中包括4立方,6立方,9立方,10立方,12立方,14立方不同容积的车子。他收到资料以后,告诉我先聊到这里。听到他说完这句话,我忽然觉得他是不是竞争对手来套我的价格。也没有想到那么多,客户有需要就尽量满足他的要求。

     到了中午,我准备到食堂去吃饭,同事Y告诉我说她中午要到外面去吃饭,她早上带的午饭就让给我吃了。我满是感谢接过她的午饭,然后放到另一个同事的锅里加热。

     吃过午饭我坐在办公室里休息了一会儿,看看网上的新闻。时间跳到下午2点钟,同事W告诉我下午去市区的一个宾馆参加市里举办的出口工业品分类管理培训班,我这才想起来连忙坐车赶回家。到家以后我稍作休息,骑上摩托车开向开会的宾馆。

     我进入到会议室以后,碰到了以前公司的同事,跟他打了个招呼问问最近的情况如何。当时我心里面还是有些尴尬的,看到曾经的同事让我想起以前一起工作的情景。培训会开始前,很多企业的负责人、部门经理都过来了。其中一个老板对在场所有人说这里有没有90后,很多人笑了笑四处张望,没人回应,看来是没有。培训开始后市里的商务局领导开始给我们各个企业的老板、外贸主管讲解出口工业品分类和质量问题,分析工业品各类别的意义,最后还列举了其他国家对于中国出口的汽车所要求的认证,会议持续到下午6点才结束。商务局领导告诉入会的所有人,全部到宾馆的二楼参加晚宴。

     我从会议室出来后直接走到宾馆的一楼,骑上车子回家了。

 

更多精彩请查阅》》
 
 

我接了一个电话成交一笔几万元的订单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