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混泥土搅拌车/过完年就出去打工YC  

2010-07-26 08:42:06|  分类: 洒水车 / 油罐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混泥土搅拌车/过完年就出去打工YC

 

 

湖北大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销售各类土搅拌车水泥搅混泥土搅拌车水泥搅罐车罐体容积覆盖36立方,79立方,10立方,12立方,14立方。

联系电话:136 3573 3504 邱宏邦 QQ6109 61009

旺铺地址http://www.hubeiheli98.com.cn

 

    我过完年就直接去广州白云区太和镇林安物流园里的一家物流公司-广州**物流公司实习(事先托了关系,过完年直接从湖北坐车到了广州,没有经过什么笔试面试),因为是春运火车在铁轨上爬行了25个多小时才到广州。一路上我的衣服越来越少,因为火车南下温度是越来越高火车一边走我一边脱衣服。出了广州车站我体会到从冬天一下跳到春天的感觉,南国风光确是不错。坐了一辆TAXI出租车耗费一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林安物流园,环境不错,依山不傍水。说的直白些在山脚下开辟了很大一块水泥地,然后在水泥地上盖了很多房子。这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在公司住宿的地方整理好床铺然后休息会儿。再次睁开眼睛天已经黑了,我跑下楼看到很多货车已经开到了仓库边上。两个工人在忙着把车上的货物搬到仓库里去,老板看见我说你也去,赶快把货物都卸到仓库去。我也没多想就和那两个中年人一起卸货,此车刚卸完那车又来了,货物把仓库已经堆的满满当当。就这样一直卸货到晚上凌晨才停下休息。洗完澡躺在床上就睡着了,实在太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点击阅读》》

我去参加了会议yc

我接到的一个询盘怎么才能100%成为订单yc

给我的车子换口味yc

周六值班的我yc

邱宏邦原创文字,转载注明出处http://hubeiheli98.blog.china.alibaba.com/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