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北京顺义一门窗厂起火 工人冒死抢出易燃物(图)  

2015-09-18 14:12: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琪鹏)昨日下午6时许,顺义区卧龙环岛西侧的鑫粤顺建材城院内北京世纪顺新门窗厂突然起火,所幸没有人员在大火中伤亡。熊熊大火中,工人们冒险从库房内抢出易燃稀料等物,从而避免了更大损失的发生。

  据目击者称,黑色的烟柱在后沙峪地铁站都能看得到,“半边天都是黑的”。建材城的安全员告诉记者,失火后工人们冒着生命危险从仓库中抢出来易燃易爆的稀料和油漆。“房顶上着着火,还有救火的水漏下来,真是不要命了才抢出来的。别看都是小瓶小罐,一着起来可了不得。”据安全员称,在抢出这些东西后,仓库里主要是劳保用品、PVC材料和小部分电线。大火造成的损失目前尚不清楚。有目击者称,有商户在此次大火中损失巨大,难过得放声大哭。

  一位从火场里疏散出来的商户说,院内消防设施存在缺陷,给灭火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因为院内没有足够水源,消防车无法有效控制火势。“消防车喷水,就跟往火上面泼油一样。”目击者李女士称,晚7时30分许,十余辆绿化喷洒车陆续赶到火灾现场,作为消防车的水源,并在建材城对面的小区进行补水。紧接着,消防部门又从密云等地调来消防车进行增援。

  记者了解到,建材城的工人宿舍也在院里,在火灾中未被殃及。“每天下班建材城都会断电,不知道火是怎么着起来的。”工人小吴告诉记者,着火时正是快下班的时间,由于发现比较早,大火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有工人试图回宿舍取私人物品,结果被拒绝进入。工人们在附近旅馆熬过一夜。

  直到昨晚8时25分左右,大火才被基本扑灭。据了解,火灾过火面积达800平方米,失火原因及损失尚在调查之中。

洒水车司机(组图)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