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2015-10-30 00:50:11|  分类: 垃圾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博文在一年之前就打算写了,但是,在每天昏昏然的忙碌中,一搁就是一年。直到,今天早上送儿子去上学,在路上碰见开环卫车的一熟人打了个招呼,才想起这篇搞笑的文章。

        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把这篇博文写出来,主要是为了日后见证一下想想的成长,也是为了让成年后的小男人看一看自己童年的时光。

        现在的想想是7岁8个月,这个时期的孩子,越发让人觉得不好带,尤其是男孩子。也因此,想妈和想爸互生埋怨:“哎,早知道当初还不如生个闺女好,拼了命的要儿子有啥好的,整天像个皮猴一样”。

        这半年的想想,妈妈感觉是表现极差, 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嘴巴贫的不得了,话多的不得了,歪理邪说充分的不得了,面对这样的一个孩子,每天斗智斗勇真是累的不得了啊! 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可就是这样的孩子心态却好的不得了,真不知道这是娃娃的优点还是缺点?每每想妈河东狮吼的时候,人家还是很友好的抱着你说:“妈妈,怎么可都是好朋友啊”!!! 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想想这个孩子,我们一直感觉和其他的孩子不太一样,有很多孩子的成长好像都是自然过渡的,但是,想想的每一个成长期好像都是一步一步,一点也不落的,而且总是很极端的感觉。

        记得,在之前的博文中想妈也记录过一些想想的成长经历,玩门——那叫一个邪乎,每天回家就是跟家里的各个门较劲,那段日子,搞的想妈和想爸也近乎发疯。

        后来,门不玩了,开始玩窗户,不光整自己家的窗户,就连楼道的窗户也不放过,这又是一个让想爸和想妈天天为之发飙的日子。

        再后来就是玩垃圾桶,直到现在我们家就只有厨房这么一个垃圾桶,不是玩坏了,就是想妈生气直接扔了。想妈总是冥思苦想,这孩子都是什么兴趣喜好啊?

        也因此,想爸爸说了:“长大了,就送去门窗厂当工人吧”! 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现在是门和窗户不玩了,改铅笔了,天天就是捣鼓铅笔,不停的削,家里一堆铅笔,可就是到写作业的时候没铅笔用,削好的铅笔放在盒子里不让用。

        真是摸不透小朋友是怎么想的?平日里练完琴,叫他赶紧去休息,马上就又弄铅笔去了,说实话孩子坐了半天了,真是心疼他,想让他多去玩一会。但是,孩子说:“我就喜欢弄铅笔吗,这也是一种乐趣”。好吧!想妈不管了,反正给你休息的时间,你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很多孩子表现好,或是哪方面做的好,一般都会让家长给点奖励,多半的孩子可能都会选择要买玩具,要不就是买好吃的,或是去好玩的地方。可想想不是,人家最大的心愿就是想买扫帚和簸箕(之前,家里也有扫帚和簸箕就是因为老扫地,想妈一生气又扔了)。

        哎,就爱干活的孩子,你怎么办?这不,上次上英语课听写的不错,就想让妈妈买个扫帚和簸箕。哎,想妈现在也想开了,玩什么不是玩啊?喜欢扫地大不了长大了,像想爸爸说的,咱们去保洁队当工人去呗!

        好不容易得来的奖励,一把扫帚,现在每天放学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扫地。在学校也是,一道周二当值日生,早上不要叫就起床了,早早就去学校干活去了。

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这家伙瞧瞧这美的,就这么一把扫帚咋就那么高兴呢?莫明 ,不过也行,人家拿着这扫帚当二胡拉呢,嗯,看来还没忘了老本行。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要不想妈和想爸没事的时候,想起儿子的这点与众不同的兴趣喜好,总是很无耐的一笑而过。哎,将来儿子可干的职业太多,门窗厂的工人、铅笔厂的工人、再就是环卫的清洁工多好这么多职业可干。

        这不,今天早上,和想想上学,正好碰见小区里的垃圾车正在装垃圾呢,一看车上那开车的师傅想妈还认识,于是打了个招呼。

        紧接着,想妈在儿子耳边悄悄的说:“儿子,长大了想去清洁队,妈妈给你跟人家说一声哦”!臭小子,瞪了妈妈一眼,上学去了。 淘气娃的多职业发展路线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