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136 3573 3504

 
 
 

日志

 
 
 
 

郑州东风路一夜垃圾成山 疑小区垃圾车乱倒(图)  

2016-03-29 13:04:33|  分类: 压缩垃圾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郑州东风路一夜垃圾成山 疑小区垃圾车乱倒(图) - 洒水车油罐车 - 运油车 加油车 油罐车工厂
  本报讯(记者王影文宋晔图)“这么多垃圾,怎么处理……”昨日清早,负责清扫东风路东段的环卫工人看着身后150米长、占据半侧马路宽的垃圾山,显得很无奈。一夜之间,东风路东段自东向西的车道,被突如其来的近百吨生活垃圾堵得严严实实。截至下午1时许,金水区环卫局才将这条“垃圾长龙”清理干净。

  昨日清早,负责清扫东风路东段的环卫工人和往常一样上班,却被眼前的场面惊呆了:一条150米长的“垃圾长龙”占据半侧马路。“就在头一天晚上,还什么都没有。”环卫工人确定:“肯定是趁着夜晚倾倒的。”记者从附近餐饮店工作人员口中得到了证实。记者看到,“垃圾长龙”里全是生活垃圾,如烂菜叶、煤渣等,散发着刺鼻的气味。十来个拾荒者穿梭其中“淘宝”。

  北侧机动车道被垃圾堵道,造成交通拥堵,尤其早上8时和中午11时左右的上下班高峰期,交通一度陷入瘫痪。两位执勤的交警忙得不可开交。“咋回事,怎么可以这样?”“前不久,中州大道也被垃圾堵了”“这种事情前段时间在东三街、丰产路也出现过,为什么会一而再、再而三出现?”

  由于垃圾太多,负责清扫该路段的环卫工人根本无法处理,只得向区环卫局反映。上午11时16分,金水区环卫局紧急调来50名环卫工作人员、3辆铲车、一辆压缩垃圾车和金水区生活垃圾突击运输车等,用了整整两个小时,才将道路清扫干净。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金水环卫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可能是因为雾大,清运垃圾车不能按时清运垃圾,附近小区和城中村的垃圾车,就将垃圾堆在路边。他表示将采取措施杜绝此类事件。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